椰奶♞

喜欢的事情就要做到极致

诛心

第十二章     梦醒









   “什么叫回不起?我对你的情从未变过,怎么就回不去了?”

    范丞丞一言不发地看着眼前情绪有些失控的蔡徐坤,泪水止不住滑过有些惨白的脸颊滴落在被褥上化开一摊水渍,喉咙里突然涌上一股淡淡的腥甜,他咬牙硬忍着。可他的模样在蔡徐坤眼里却是另一番味道,既心疼又愤怒,凌冽的目光像是要把他看穿。

   “你说啊?!怎么就回不去了,就因我昨日大婚?!”蔡徐坤抓着范丞丞的双肩,丝毫不顾他的虚弱,拼命地摇晃着他的身体,继续道,“还是说你早已想将我推给他人?!”

   “我。。。”

    范丞丞被这剧烈的摇晃,感到一阵头晕,嘴里的腥甜越发浓郁,脑海里隐隐浮现出另一个迷糊的身影,那丢失而又混乱的记忆也被悄然打开,最终那口腥甜被吐了出来。蔡徐坤看着这场景,不禁喊出声:“丞丞!”

    蔡徐坤愣愣地接住身体倒向自己的范丞丞,正红色的喜服浸染着被吐出血色呈现出暗红色的花朵。待到他回过神,空气已经弥漫着淡淡腥甜味,他惊慌地搂着他的身体,怒吼着“来人!去太医和于朦胧给朕找来!”

    门外的奴才听到殿内的传唤,哆哆嗦嗦地走了进去,只见一脸怒气而又担忧蔡徐坤抱着意识开始消散的范丞丞坐靠在床榻上,作揖回应后,便匆忙地退下,分散地去往偏殿和太医傅。

“丞丞,丞丞。。。”蔡徐坤低头轻唤着范丞丞,试图让他保持清醒。

    可这都只是徒劳,就在范丞丞闭上眼的前一秒,他恍惚看见了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嘴里无意识地低喃道:“彦。。。俊。。。”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也被蔡徐坤听了进去。那个熟悉的名字,那个痛恨的名字,那个隐藏最深处的禁忌,像是一把无形的钥匙开启他们那些早已封存忘却的记忆。他低头苦笑地看着此刻已陷入昏迷的范丞丞,轻抚着他的脸,有些落魄苦涩地说道:“你还是想起他了,对吗?我为了你做了那么多,到头来你还是想起了他。丞丞,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把他从你心里剔除。”

“皇城是牢笼,情感是枷锁,那最深处被遗忘的记忆便是阻碍。当初明明先遇到你的是我,可你却将心给了他。我为了你,不惜用尽一切卑劣手段,可到头来你还是忆起他。那我呢?你可否想过我,我明明比他更爱你,比他更珍惜你。有时我真的很想剥开你的心,看看那儿有没有一丝角落是属于我的”––––蔡徐坤









前篇完结

未完待续,江湖再见

评论(1)

热度(37)